close




今天是LUNA的公測第一天唷‥
跟你們說,根本就是擠爆了嘛 !
不論是哪個伺服器,真誇張‥
如果沒錯的話,
我應該會在第五、七、十、十五玩吧‥
七還不是很確定就是了‥

因為這些伺服器都有我朋友呀 :)

哈哈,如果你在哪個伺服,可以跟我說,
我也會陪你一起玩的啦:)


我跳舞回到家時‥
就洗個澡,
差不多是十點‥

後來,就開始準備進入LUNA了,
誰知,他顯示一個對話眶,
叫做「超過伺服器最大限制人數,請稍後再試」

呃,我整個很無言,

而且今天跳的快累死我了,
手好酸,肩膀好痛,腿要斷了‥
其實整個就是好累唷‥


今天跳一跳發現,我肚子好像有點怪怪的,
所以,我一直使不上力,
然後,我就一直被老師叫名字‥
嗚嗚‥人家不是故意的啦,
雖然我本來跳舞就很虛啦 :(

唉‥

不過,有運動到是件好事呀:)


哈哈XD‥


我想訴說,LUNA,你太誇張了唷。

快點讓我進去創角啦 @﹏@ 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