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DSCN9115.1.jpg

【非我自己畫,而是拍別人畫的,出自哪本書我忘記了>”<】

 

 

 

我沒有

 葉子的健談笑話、看似有用不完的心機;

 阿娟的認真工作態度、把每件事規劃的很好;

 小蔚的艱深文筆、看書的好習慣;

 惠惠的大小姐傻脾氣,雖然他不是大小姐;

 慢龜的神秘感、聽不完的八卦新聞;

 小刺擁有的好文筆、很難的愛情問題輕易解開;

 貢丸的爽朗個性、聰明的腦袋、反應的機智;

 阿錡的心思細膩、可以與別人有著永遠聊不完的話題;

 老弟的遇到不熟人也並不會感到却步、反應不錯、搞笑、有自己的想法;

 老妹的拉巴嘴拉的很自然、常常替家人著想、看似豪爽的傻大姐;

 老媽的有著可以隨時出謎語的頭腦;

 老爸的三秒之內必能混熟與陌生人聊東聊西、打籃球超強;

 你的 對一件事的執著。

 

 

以及每位每位從我身邊經過的人,

我都很羨慕,也很想變成那樣。

 

雖然我很想嚐試的變成每個人,

不過,我最想變成的是貢丸或小刺或阿錡吧!

因為,他們的個性我都很愛,

 

曾經有一度的以貢丸為目標而改變著,

但發掘 真的好困難!

因為 人的本質本該如此。

 

個性是因週邊的人事物而漸漸的培養出來的,

而 每人的際遇皆不同:)

 

呵:p

 

真難懂唄 XD

 

 

我想……

 

我只是用我的步調悄悄的過著生活罷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