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今天晚上九點十二分,收到了一封簡訊,

依稀記得那麼清楚,

那天因為衣櫥的關係和媽媽大吵一架,

心想無論是誰安慰我都沒用這種幼稚的想法,

因此沒理會手機到底有無未接來電之類的,

晚上意外的早睡,

習慣性的要準備要放起音樂,

沒想到是封讓人非常之意外的簡訊,

讓我整個人從地獄直接晉升到了天堂,

從此得知無論自己如何說服自己,

還是說服不了那顆自以為假裝可以忽略的心,

 

 

說真的,我真的很開心,謝謝你:D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總是會一直想著想著

我們到底怎麼可以變成現在降呀?

我想了又想

一定又是我哪兒出了錯

 

 

我真的是很傻,很傻就算了

還降到處惹人不開心

 

算惹算惹算惹! ><

 

 

謝謝你曾經很包容我:)

 

 

看著電視,砰然心動才是愛情的主要關鍵,

那我的選擇沒錯 :)

 

畢竟不後悔,很值得…

畢竟沒人逼我,

畢竟至少我沒有背叛我自己的心~:)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定是我不夠好,所以你才想要逃!

 

所以要讓自己變得更好

讓自己可以配得起你:)

 

我要加油的~ 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